Apr 3, 2010

最近的我……

唉……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孤单很寂寞……每次都是1个人,我是有很多朋友那又怎样?他们都不明我不了解我……而我却要每次在所有人面前带上面具,装开心,开玩笑……我真的很辛苦,我有考虑过要试下在啪拖……希望有人会疼我跟我谈天……但我的心却不想要啪拖,第1我不想伤害任何女生,也不想给她们伤害我……应该是我自己怕了~最近我看到很多东西有人分手,有些就吵架有第3者,有些就很sweet……但我对爱情这些东西都没兴趣没反应了……我只是知道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我要的东西都很简单,但就永远不会实现的,为什么??我心真的很乱,自己都不知要怎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心真的很辛苦,为什么会这样?!

5 comments:

  1. 原来...你的想法跟我一样啊。我也是开始害怕感情...你说的情况,在fb里时常看到的就是个例子。一时甜蜜,一时没感觉暗示分手,还有看到好多好多变化无常的都发生。其实我看见你时常开玩笑,但是背后却觉得孤单,我是真的有些明白和体会到你那种心情。因为那种心情跟以前在中学时期的我一样,哈哈...感情的事情,有缘自然会碰到,而且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很长(我是那么想,心情会好点)并且选择相信,因为相信比较幸福...时间的魔力,某天会证明到一些事情并非自己想的那么糟糕...

    (那个不好意思,全是跟着我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的)> <
    不过身为朋友,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能快乐...

    ReplyDelete
  2. 我明白你的感受,因爲我也是一個孤单,寂寞1个人.完全沒有朋友的喲.以前我跟他們還是朋友的時候我一直都不想給他們知道我的心事每次都装得很开心好像沒有煩惱的人..因爲我不想給任何人知道..我不想讓他們為我擔心..我都是把這些出氣在fb,blog的.可是他們不明白..今年被他們出賣了.他們每次在班上作弄我..跟我認識的人說不要跟我做朋友.我知道了,我也無話可説.因爲解釋來也沒有用..加油吧...我知道你縂有一天會找到一個愛你的人..要對自己有信心噢^^

    ReplyDelete
  3. just a normal girl..haha

    ReplyDelete
  4. 您好!访问你的博客不错,你可以按照我的博客! 会跟着你回来 @ Marcchanelette.blogspot.com

    Chanelet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