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10

2月最后1天

年就来过完了……又要回到平常这样,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唉~我现在读extra study,但我真的很怕我这个sem过不到,上不到班……真的很大压力……在这个月,我想了很多东西,亲戚家人说如果我上不到就不要浪费时间和钱了,去做工。唉~真的很担心……但我能告诉谁,只好收在心里。很多事都收在心,我跟她的事到现在她都没找过我,没给我答复我真的不知道她现在要怎样,在想什么……1句都没告诉过我……我也心里有数,我们是没有可能的,我想她给我最后的答案而已。这样都有错??起码大家说了出来会好点,我也不用那么辛苦……喜欢1个人真的很难。唉~我终于明白了,2月就这样过去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但我却好像停着在这样……真的很矛盾,自己想怎样都不知了……真的很傻很白痴……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